理财 | 上班族10年存出100萬~替自己理財,就像經營一家公司

上班族10年存出100萬

一篇以台湾上班族为实例的成功文章。

「投資理財」是主要致富途徑,其次為努力工作.單靠固定薪水想存一千萬元,不可能!他舉例,若十年要存一千萬元,假設只靠薪水,就算能存一半,年薪至少要有二百萬元才能達陣。「事實上,近年來,國人的致富途徑,主要靠房地產和股票投資。」

说明了百万不是梦想,可是不学习投资理财,那目标很可能只能是梦想。

其中蛮有意思的是,替自己理财吧~!就像经营一家公司。

首先,替自己理財,就像經營一家公司,要先編列「年度預算書」,學會為自己的生活定出財務總目標,包括每月生活收入、支出與計畫追求的儲蓄目標,建立自己的投資地圖,清楚所在位置與終點站,才不會迷失於人性的弱點當中。

不要和别人比较人家可以赚多少花多少。你要做的只是盯着你的目标迈进。以经营一家公司为例,我们都是自己的老板 :)  只要对自己负责而已!为什么看到人家在股市投机赚多少倍甚至违规生意赚第一桶金时而迷惑呢?

只有实实在在靠自己努力赚到的钱,才能和气地为你生财。切记!

看了文章又再次审视自己的目标。继续加油向前迈进!! :)





理财 | 上班族10年存出100萬~替自己理財,就像經營一家公司 理财 | 上班族10年存出100萬~替自己理財,就像經營一家公司 Reviewed by Angelpoiwoon on 18:07 Rating: 5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