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 | 跌破1660

红红红,真的有点紧张,据说新开年通常会红个三天,不知明天接下来走势会怎样?

无论如何,我们都需经历这段日子了。

马市2014-2015连续两年跌,这是温水煮青蛙的熊市,呵呵

我进入股市之时正是股市高高在上1800+的时候,看看都已经跌了超过150+了。

接下来会不会继续下跌?那就要看我们能‘化腐朽为神奇’的首相,能不能突然变出Billion来救市了。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继续逢低买进,春天到来之时就是享受成果之时,只是不知道春天何时到呢。

能直接看到成果的依然是出口股,谁叫马币继续疲软呢~

2015年的裁员动作,相信会在2016年继续升温。很多商家应该都会感受到低落的消费情绪。只有假期的广场才充满人潮。如果人们只是花钱在简单的衣食住行时,就要留意什么领域会被影响最深了。





股市 | 跌破1660 股市 | 跌破1660 Reviewed by Angelpoiwoon on 17:24 Rating: 5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