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 | 英国留欧重占上风,亚股普遍上扬 ~ 20日

对我来说今天马股指数上扬好像也没什么很大的影响,除了Maybank股价稍微上涨,哈哈哈。

小小的大马股市,是如此地被外界影响,没办法,大马可不是闭门造车,自给自足的国家。国家首相还是要到别的国家露露脸,见见面子书的CEO,说他看起来很不聪明(天啊!!)

当然,事实上从最近的季报上可以看到工业领域公司的出口需求下降,所以说不息息相关是假的。

所以英国脱离欧洲也是一项指数,测量市场情绪。如果英国真的脱欧,市场当然不看好,情绪悲观下去,还不冷爆温度计?

至于脱不脱欧,外子很有信心地说不会,不过说不出个所以为然,我当然也只听听就好。哈哈哈。

据南洋报导说,若英国留欧,大马股市会反弹,但也只数昙花一现,只因为大马还是缺少利好消息。

我反而觉得原因是因为大马与世界经济有所停滞有关。试问市场到处裁员,而那些被裁员的有多少是小散户,急急把钱拿出来救急呢?(绝对是靠我的想象力,你可以看看就好,哈哈哈)

更多资料请点以下南洋商报:
英国若留欧马股料反弹


股市 | 英国留欧重占上风,亚股普遍上扬 ~ 20日 股市 | 英国留欧重占上风,亚股普遍上扬 ~ 20日 Reviewed by Angelpoiwoon on 17:24 Rating: 5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