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2015年的最终

这几天橱窗粉饰,我也没有买卖动作,该红的还是红,该青的还是青,有些青的也不会涨得很高,卖了还亏水钱。就继续收着咯。

反倒是工作,12月确定换Role,目前忙着Transition。

目前最大主收入还是来自工作,所以能工作多久就多久,毕竟建立被动收入不能急。在目前正处于经济及情绪往下坡走,能在这时慢慢购入好股,等雨过天晴(虽然不知多久),也就是能放下雨伞的时刻 :D

期待二月的来临~为什么?不只是华人新年,也是季报纷纷发布的时候,呵呵。

今年我总算完成了我的总存款收入目标~!至于每月RM1K的被动收入,看来还需要多一点时间完成了。





生活| 2015年的最终 生活| 2015年的最终 Reviewed by Angelpoiwoon on 13:33 Rating: 5

2 条评论:

  1. 该红的红,该青的青。不管是红是青,收股息还是最实在。
    Angel姐加油~预祝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股息最实在!Yee Hang加油!

      删除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