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 | 低于1800之感想

马股星期一低于1800指数,有何感想?

我庆幸上星期已经在我股票组合做好调整。尤其是卖出我不会在回调/下跌时加码的股。

这W股让我在6个月后还是损失大约RM150+左右。不过快刀斩乱麻,还是切了。

因为再等下去除非真的有好消息刺激股价,不然只有年尾至明年才有利好消息了。而低于3%的股息,如果有什么坏消息,股价插水再回升又不知需要住多久套房。

而目前组合,是我在回调/指数下跌还能处之泰然,也是我愿意趁低加码的股票组合。即使有些股票住小套房(二月才买入),但也有4%以上的股息撑着。换言之,也是在股票风险管理内我可以接受的状态。

从去年至现在,我学习了很多。真的感谢和我一路走来的博客们!我希望我的博客也能在你们走下去的道路上,有一点贡献/支柱,也不枉我偶尔吹吹水,百忙中分享好康理财之道了。哈哈哈。


股市 | 低于1800之感想 股市 | 低于1800之感想 Reviewed by Angelpoiwoon on 11:58 Rating: 5

2 条评论:

  1. 这个月暂时还没有买卖交易记录,
    希望可以忍到五月份才做交易了。
    反思我的动作有点多,定力不够,
    持股力不稳,虽然啊功课做了~
    呵呵~
    要闭博思过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觉得是厘清自己要什么吧。自从知道我要走的是主股息,副资本后,我现在的动作只会在组合跌价调整加码,而不会在高价卖股。当然组合是高股息稳定股啦。毕竟我的目标是带给我被动收入1 k per mth.

      删除

Blogger 提供支持.